Tuesday, December 20, 2011

力量的削薄

正能量的减少 其实就已经是整个人的精神到达崩溃
不过 不是这时候可说减少 而是强迫的找回来
一个不谅解的世界 不现实的性格 不停留的时间 一直都在走动
因为唯一不变的就是变

其实 内心都在挣扎
很想听 从你简单几句的安慰 哪怕是一个字也罢
但 不是主动 不是刻意 而是被动
今天再次证明 我不是当时那么的重要了 因都是一拍不响

可怜啊 为何啊
我也不知道 人人都在问 我没答案
我只是 模糊的找不到 内心的答案
因为 我也是这样地 过着每一天

老天 保佑我吧
正能量的减少 我不要
只要您 保佑我就好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